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校70周年】庆祝建校70华诞暨“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控制工程学院 作者:田媛  日期:2021-10-18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为庆祝我校建校70华诞,讲述成信故事、传播成信声音,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师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主办、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庆祝建校70华诞暨“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于10月14日,在我校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比赛由网络直播平台现场直播。

演讲比赛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雪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梁念、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廖思湄、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嵩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大会并担任演讲比赛的评委。

马洪江在致辞中谈到,广大同学应当砥砺奋进,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建设者;知法守法,做推动法治文明建设的实践者;爱校荣校,做大气自信追求卓越的成信人。他勉励同学们要用奋斗彰显青春底色,用实干擘画美好生活;青春心向党,在民族复兴进程中立业建功;要自觉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高素质的公民,推动国家法治文明进步;要继续秉持大气自信的品格,践行“爱心、责任、行动”的校风,以追求卓越、奋发向上的精神品质和孜孜不倦的态度,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努力,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成信力量。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学校17个学院,他(她)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人生规划分别围绕“我与成信大的故事”“青春心向党”和“学宪法、讲宪法”三个主题作演讲。选手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整场演讲极具感染力和吸引力。来自软件工程学院的选手冯佳馨以《青春心向党,逐梦中国行》为题作的演讲和通信工程学院的选手于佳瑄带来的题为《生日快乐,我的成信大》的演讲摘取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各学院参赛选手演讲现场

合影

 

附:参赛选手及获奖公示

一等奖 软件工程学院冯佳馨《青春心向党,逐梦中国行》

一等奖 通信工程学院于佳瑄《生日快乐,我的成信大》

二等奖 控制工程学院 黄彬伶 《以我青春之名,心向飘飘党旗》

二等奖 物流学院 余晓婷 《青春心向党,相携奔远方》

二等奖 资源环境学院 明桂嘉 《青春向党,有我担当》

三等奖 管理学院潘虹《青春心向党,共绘中国红》

三等奖 统计学院 许颢瀚《我和成信大的这场戏》

三等奖 应用数学学院 罗佳强 《承时代使命,谱青春华章》

三等奖 电子工程学院 司景璐 《宪法让红旗长扬》

三等奖 继续教育学院 吴宇鹏《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

优秀奖 大气科学学院 张权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优秀奖 外国语学院陈彦利《与成信大的故事并不如烟》

优秀奖 区块链产业学院 房康麟 《以宪为纲,知法守法》

优秀奖 文化艺术学院 孙久昊 《我与成信大的故事》

优秀奖 计算机学院 张志蕾 《着眼未来,一同奋进》

优秀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向星睿《一心向党是青春最美的旗帜》

优秀奖 光电工程学院 张洛 《秉承党心,逐梦新篇》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建校70周年】学校第一届校友足球、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