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申报培训会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雷蕾  日期:2021-10-19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10月18日,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申报培训会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四川省教育厅主管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的对外交流中心综合部李乔部长受邀作报告。

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主持,大气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区块链产业学院、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领导及国际干事参会。

李乔部长以《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工作》为题,介绍了全国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申报情况、申报流程,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开创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等文件精神对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结合当前国际发展局势对合作办学过程中如何选择合适的外方高校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对申报书的撰写、评定指标以及与小语种国家合作办学的可行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1D0DC

会议现场

上一条:【建校70周年】庆祝建校70华诞暨“我为成信大代言” 校史讲解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建校70周年】庆祝建校70华诞暨“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