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校70周年】学校第一届校友足球、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玲婧  日期:2021-10-17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10月16日至17日,学校第一届校友足球、篮球联赛决赛在航空港校区第一田径场、第二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工程学院在足球联赛中勇夺冠军,通信工程学院在篮球联赛中拔得头筹。

本次联赛由学校体育部承办,学校教育基金会、校友办和各学院协办,邀请了各学院校友返校与教职工同台竞技。

16日上午,足球联赛分组赛在裁判员洪亮的哨声中热烈拉开序幕,绿茵场上参赛队员尽情挥洒汗水,经过一番争锋对决、奋力拼搏,分组赛对阵比分为:控制工程学院vs光电工程学院3:1、电子工程学院vs计算机学院3:1,电子工程学院与控制工程学院突出重围,晋级决赛。

足球联赛分组赛现场

17日上午9:30,足球联赛决赛展开了冠亚季军的巅峰对决。队员们奔跑、扑救、翻滚,每一次进球都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呼雀跃和呐喊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分获三、四名。冠亚军的对决“火力全开”,双方球员在面对二分之一球时不遗余力、攻防“寸土必争”,最终电子工程学院以3:1的比分战胜了控制工程学院,夺得冠军。

足球联赛决赛现场

足球联赛决赛结束后,裁判长宣布比赛结果。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学生工作处、校友办公室、体育部相关负责人,电子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足球联赛颁奖现场

17日上午10:00,篮球联赛“鸣锣开战”,上午进行两场半决赛的角逐,分别是教职工队对阵商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对阵通信学院。参赛队员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令观众们赞叹不已。

篮球联赛分组赛现场

赛场上,双方球员激情满怀,默契配合,防守、运球、投篮各显神通,比分步步为营,比赛精彩纷呈。场下,校友们为队员们加油呐喊、鼓舞士气,比赛气氛空前热烈。队员们顽强拼搏、配合默契,经过激烈的攻防对战,比赛结果为通信工程学院vs商学院89:45、光电工程学院vs教职工队73:72。

篮球联赛决赛现场

篮球联赛决赛结束后,裁判长公布比赛结果。学校副校长朱明,学生工作处、校友办公室、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篮球联赛颁奖现场

瑟瑟秋风无法熄灭校友们的热情,绿色的草坪与彩色的队服交相辉映,成为成信大赛场上的亮丽风景线。比赛体现出成信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校友们追忆校园芳华的浓厚情谊,以及对母校建校70周年美好的祝福。

(图片来源:徐辉、潘坤、屈宇航、张文杰、兰婷、袁梦冉、李函璐、马小兰、罗文庆)

上一条:【建校70周年】庆祝建校70华诞暨“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