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建校70周年】学校工会开展庆祝建校70周年师生游园活动

来源:校工会 作者:张薇  日期:2021-10-26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薪火传承七十载,风华正茂帆正扬。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共叙师生情谊,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25日下午,学校工会在航空港校区银杏大道开展了以“奋进七十载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型“师生同行庆校庆”游园会活动。

此次游园会以师生结伴同行,共同参与的方式开展。活动分为“答题高手”猜谜会、“你画我猜”趣味问答、“正话反说”、“前奏猜歌”、“稳若磐石”五个趣味活动。其中,“答题高手”项目囊括了党史、校史、民法典、中华经典诗词等内容,紧扣国家、学校发展热点,寓教于乐。

活动伊始,师生积极组队参与。老师卸下了三尺讲台的严肃,学生面对老师也不再害羞,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氛围在师生的踊跃参与中达到了高潮。

活动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师生之间的交流,凝心聚力,共建稳定、和谐、美好的“成信之家”。

活动现场

上一条:文化艺术学院举办建校70周年校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建校70周年】大气科学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休闲沙龙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