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学术成信 > 正文

甘孜州旅游总规划师王秋蓉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刘奕君  日期:2021-11-04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2018年,国务院办公厅颁布了《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如何发展全域旅游”成为学术界、业界共同热议的主要话题。11月3日,管理学院特邀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总规划师、康巴旅游领军英才、州级A评专家王秋蓉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甘孜州实施全域旅游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主持。

王秋蓉围绕全域旅游“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四大方面展开讲座。她以甘孜州为例,全方位解析了甘孜州发展全域旅游的条件、优势和意义,并对“十四五”期间甘孜州按照“三环一带两湿地”的总体布局加快全域旅游建设的思路、目标及重点突破进行了图文并茂的生动阐述,特别是以川藏铁路的修建为契机,展现了甘孜州全域旅游发展的美好前景。

在交流问答环节,王秋蓉回答了各位同学有关全域旅游的问题,并热忱欢迎在座师生“走进甘孜、了解甘孜、支持甘孜”。本次讲座为学生们打开了全域旅游探索与实践的大门,使他们对中国旅游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愿甘孜旅游发展前程似锦,愿中国旅游业一展芳华。

讲座现场

上一条:大气科学学院气候与气候变化研究团队在我国关键地带历史气候变化重建方面取得系列进展

下一条:学校名辅导员工作室成员代表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与管理经验交流研讨会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