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学术成信 > 正文

【建校70周年】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林跃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作者:屈羿庆  日期:2021-10-17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为隆重庆祝建校70周年,我校举办系列学术活动。10月15日下午,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油画艺委会主任、四川省古玩收藏协会会长林跃应邀来我校龙泉校区作了题为“唯有坚持初心,方能行无止境——记艺术家成长的道路”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主持。学校部分教师和百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到场聆听。

报告现场

林跃从自身创作经历出发,讲述了行走高原三十年多年在大自然中寻求艺术灵感的艰险历程,分享了他与藏獒“西巴王”之间的故事,生动诠释了“陪伴、守护、坚持”的含义。以自身坚守成为画家这一初心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唯有坚持初心,方能行无止境”。勉励同学们纵使前路挫折不断,也要坚定信念,一往无前。

马洪江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走出舒适圈,拓展眼界开阔视野,培养审美情趣,去探寻艺术的美。会后,林跃向与会师生赠送了其亲笔签名的作品照片和明信片。

林跃向师生赠送作品

上一条:【建校70周年】吕建军:我国农产品供应链管理的现状、问题及前景分析

下一条:【建校70周年】高级会计师黄燕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