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校70周年】计算机学院召开校友会及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岳旭媛  日期:2021-10-24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10月23日上午,学校计算机学院校友会及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信达楼B座一楼召开。2001届校友、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到会祝贺,学院党委书记陈敏,院长吴锡,副院长朱烨、冯翱,教师代表阮晓东、邹书蓉、吴春旺、秦智、张元茂、郑丰华,以及张斌、贺海智、吴光泽等50余名校友参加会议,2004届校友张薇主持会议。

吴锡在致辞中对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在产学研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对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说,校友会的成立将为加强校友联谊、沟通和交流提供更加有力的平台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与广大校友一道,通过新成立的校友会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会章程》,产生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校友张斌任会长,贺海智、吴光泽等7名校友任副会长,校友张薇任秘书长,王可、周薇等7名校友任副秘书长。会上,陈敏、冯翱、朱烨、原计算机系书记阮晓东分别为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代表颁发聘书,吴锡为校友会授旗。

当选会长张斌作了表态发言,对学院、校友们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将认真履行职责,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为学校、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C99D

校友代表吴光泽为计算机学院校友会的成立送上祝福,表示广大校友将紧密团结在校友会周围,依托平台发展优势,增强凝聚力,促进交流合作,最大程度上实现校友会的价值。

C9D2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和校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202A4







上一条:【建校70周年】大气科学学院举办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建校70周年】统计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