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迎新生、庆校庆”学校建校71周年校庆游园会成功举办

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先宇  日期:2022-10-27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10月23日,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团委组织的“迎新生、庆校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校71周年校庆游园会在航空港校区银杏大道、龙泉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致辞并宣布开园。

开园仪式上马洪江祝贺学校建校71周年,并代表学校欢迎2022级新生的到来,同时表示近两年因疫情防控校园文化活动相对减少,在目前疫情形式开始稳定并慢慢恢复正常生活的大环境下,学校将会为师生们提供更多、更好、更有质量的校园文化活动,也号召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最后马洪江宣布校庆游园会正式开园。

活动现场

本次游园会由主舞台表演和24个点位游戏组成,每个点位命名为一个节气,一共24个节气,象征着学校71年的风风雨雨,以及学校蓬勃发展的历史,点位游戏中包括校史知识问答游戏,空竹、书法、投壶、射箭等中国传统文化游戏,也有电路板制作、数学游戏等专业趣味小游戏,还有桌游、体育、猜谜等生活类小游戏。通过参与游戏集得活动节气章,兑换校庆纪念品。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活动两校区共吸引了6000余名师生参与,反响热烈,师生在活动中增强了归属感,也感受到浓烈的校园文化氛围,在留言墙上充满了师生们对学校的祝福,合影墙前充满欢笑的面孔,游园会于当天下午6时结束。

上一条:学校举办慰问未返校学生“共克时艰,温暖同行”直播分享活动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举办71周年校庆优秀校友交流活动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