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抗疫共筑温暖线 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 作者:代曦  日期:2022-10-19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民主建国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支部分别收到了锦江区人民政府三圣街道办事处送来的两面“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奉献暖人心”锦旗,表达对学院、支部在成都“8.25”疫情爆发之时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谢意。

“8.25”疫情暴发以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民主建国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支部时刻关注着疫情发展形势,积极主动与锦江区社会关爱援助取得联系,在了解到锦江区三圣街道、成龙路街道、柳江街道疫情最为严重时,学院、支部联合名仁苏打水、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为锦江区定向捐赠抗疫物资一批,总价值10万余元,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防护网。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认可。下一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民主建国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支部将继续履行使命,继续尽心竭力善作为,积极助力志愿服务行动。坚守初心,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本学期龙泉校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研讨会议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体育部开展《AED使用及应急救护能力培训》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