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七届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嘉雯  日期:2022-06-06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近日,我校第十七届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在两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包括心理健康主题讲座“中国传统文化与心理健康素养”和同辈心理联盟现场素质拓展活动。

主题讲座邀请到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后、西南民族大学硕士生导师张海滨。张海滨从中国传统文化与心性论的角度,讲解了人和自然,人和人,人个体心理的矛盾,提出人本性的特征和心理健康的必要素养。

讲座现场

素质拓展包含“书信传旧意,近日可知安”、”人脸情绪DIY”、心愿墙和心晴教室等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形式多样的心理互动体验途径。

素质拓展活动

“5·25”的谐音为“我爱我”,旨在倡导大学生树立关爱自我、接纳自己和热爱生活的良好心理素养。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校同学身心健康发展和阳光和谐校园氛围的营造。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与区块链产业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长征路—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读懂中国,讲好中国故事”系列活动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