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贺麟故居家风学院”参观学习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旭奇  日期:2022-05-16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2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成都五凤镇贺麟故居家风学院参观学习。

党员们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贺麟先生的生平事迹陈列室、祠堂、居室等,详细了解了贺麟先生的生平事迹、学术造诣,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贺氏家族家风家训文化。现场参观后,党员们还集中学习了五凤贺氏“锄经种德”“耕读传家”的家风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贺麟先生为我们提供了可学习借鉴的家风教育蓝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重视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同时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价值观和政绩观,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不竭动力,以良好家风助推党风政风清正。

合影

上一条:学校开展“读懂中国,讲好中国故事”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廉洁教育,悟革命初心——学校科技处党支部到贺麟故居家风文化学院参观学习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