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作者:杨润萍  日期:2021-09-13  审核:张仕斌  点击:

【本网讯】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对教师节宣传和庆祝的相关精神、学校庆祝活动方案的指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了主题为“牢记初心,发扬优良作风,勇担育人使命”的教师座谈会,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各系部优秀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张仕斌首先向与会的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以自己在学院从教21年的经历,表达了作为教师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并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爱之深,所以对学院的发展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愿意和全院老师齐心协力将学院发展到一个新高度。在张书记的感染下,与会老师也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教育事业矢志不渝的初心,并就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谈到了自己的思考,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迎来建党百年的中国教育,迫切需要培育更多更好的人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老师们表示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扬优良作风,担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让梦想扬帆起航—2021级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留学国际教育项目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汶川县党委党校苏成刚老师为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开展“厚植家国情怀·书写青春华章”大学生思想政治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