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学术成信 > 正文

我校4位教师受聘为博士研究生导师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狄堃  日期:2022-07-12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近日,经西南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我校4名教师唐婷婷、吴锡、唐聃、杨玲受聘为西南科技大学兼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4位教师均是博士研究生学历,拥有博士学位,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是我校信息技术学科集群优秀教师,有着较高的科研水平和丰富的研究生指导经验。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拓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与西南科技大学等单位签署了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本次我校四位教师成功受聘,是学校持续推动协议落实的具体体现,将提升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水平,为学校博士学位授权建设提供支撑。

接下来,四位教师将开展西南科技大学相关学科的博士研究生实际指导工作,助力我校信息技术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

上一条:我校周筠珺教授当选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人工影响天气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电子类)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