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学术成信 > 正文

学校智能机器人创客科普教育基地接受复核

来源:控制工程学院 作者:田媛  日期:2021-11-30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11月29日,成都市科技局科技推广中心副主任龚明霞一行莅临我校智能机器人创客科普教育基地开展复核工作。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嵩、副院长刘鹏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鹏分别从工作指导思想、基地概况、近年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特色和成效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嵩汇报了科普基地工作的未来规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她谈到,今后要对标发展,充分结合学科专业和师生优势,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要争先发展,进一步打造品牌特色,提升基地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要融合发展,建立基地+模式,增加科普基地服务的深度、广度和高度。

市科技局科技推广中心副主任龚明霞充分肯定了我校智能机器创客科普教育基地近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科普队伍要扩展和培训,发挥好管理团队、专业教师、团委、学生社团等群体或组织的作用,各方有效协同;二是科普活动形式要在传统基础上创新,做到更丰富更新颖;三是在疫情影响下注重线上线下结合,开发更有针对性和更有效的科普项目。

会中,大家就基地宣传、科普志愿者、线上科普、经费支持等工作实际问题展开了交流。

来校期间,龚明霞一行进行了现场走访,参观了学院传感器实验室、过程控制实验室、金工车间、学生创新班工作室等。

上一条:【讲座预告】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学术预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报告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