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学术成信 > 正文

光电技术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交流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4-10-28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10月24日下午,光电技术学院在4213教室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嵩、2011级辅导员谢玫及2011级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王嵩以“取势、明道、优术”为主题发表讲话。她针对宏观就业形势、结合学院专业和2011级学生实际,引用大量例证,从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目标、把握就业技巧、提升就业技能、继续读研深造、努力求职创业、确保个人安全等九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早准备,早行动,抓住求职的黄金季,为未来进入职场和发展事业谋得良机。同时,她介绍了学院党政和教师们高度重视和关心就业工作,为推进就业所做的一些尝试和努力,要求同学们重点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布的两级招聘信息,积极参与,有的放矢,争取收获成功。

2011级两名已和知名企业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代表马二峰和魏丽娟作了发言,分别以“有准备才有机遇”以及“做最真实的自己”两个话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体会。

此次交流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方面的重要指导以及直观的求职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使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对如何择业、就业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这也必将带动大家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对未来的选择中。(来源:光电技术学院 作者:谢玫 审核:新闻中心)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4年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出席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会议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