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获得第二届中国可信区块链安全攻防大赛决赛三等奖

来源:区块链产业学院 作者:姜宇忠  日期:2022-11-21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11月19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可信区块链安全攻防大赛决赛开幕式在成都盛大举行。

本届大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承办,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四川省区块链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都链安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是一场规模盛大,由圈内名企、名人多方构建,以区块链生态产业和项目落地为主要目标的安防盛会。

我校以区块链产业学院大三学生为主构建的团队Chain-Sec Labs,在与众多头部企业和名校的队伍比拼中,闯进决赛,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分三个赛道:赛道一为区块链系统攻防比赛、赛道二为区块链安全解决方案设计比赛和赛道三聚焦原创自主区块链平台应用案例。大赛自9月启动,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湖南、 广西壮族自治区等中国21个省份共计118支队伍报名,参赛团队涵盖了来自中山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东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重点高校,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浪潮云信息技术股份公司、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等头部企业,以及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湖南省东方区块链安全技术检测中心等知名机构的团队。

上一条:我校“成信链”可信教育信息服务平台获成都市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项目授牌

下一条:学校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持续开展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