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局校工作交流会

来源:科技处 作者:梁淑珍  日期:2022-01-12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1月11日上午,学校2022年局校工作交流会在航空港校区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舒红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汤志亚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气象工作会议和全国统计会议精神,汤志亚汇报了2021年局校合作工作及2022年工作计划,学校高原大气与环境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国家统计局统计信息技术与数据挖掘重点开放实验室、中国气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软件工程联合研究中心、中国气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工影响天气联合研究中心、中国政府统计研究中心等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研究成果、开放课题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舒红平谈到,学校作为气象事业、统计事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研究基地,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全国气象工作会、全国统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国家需求,找准学校服务行业的发力点。学校各相关学院、科研平台要密切联系气象、统计相关业务单位,以行业需求为牵引,加强科技创新和学科交叉融合,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气象事业、统计事业发展贡献成信智慧和力量。

会后,各学院及实验室就2022年局校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学校科技处、大气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及学校6个相关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舒红平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课堂系统管理员培训会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