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环境气象教工党支部 被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作者:陈玲  日期:2021-11-12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根据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文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省委“优中选优”的要求,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大气科学学院环境气象教工党支部被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获奖证书

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引领指导下,大气科学学院环境气象教工党支部不断发展壮大,现有党员15人,是一支老中青结合、科研教学服务互动的基层组织。作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资深教授和老党员的王式功老师,其爱党奉献和博学敬业的精神是学院乃至学校的楷模;支部书记张小玲,也是学院大气环境与健康气象科研团队带头人,肩负着“双带头人”的责任,在支部建设和团队发展中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精力,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实力不断提升;年轻党员和教师发挥了不怕吃苦、勇于创新的战斗力和活力。以支部成员为主的大气环境与健康气象科研团队,近三年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了突出贡献,支部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也曾获得了2018-2020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支部党员合照

环境气象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大气学院及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例会

下一条:【建校70周年】学校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纵少年意气,忆七十年华”微视频大赛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