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校70周年】学校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纵少年意气,忆七十年华”微视频大赛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岳旭媛  日期:2021-11-02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进一步发挥大学生运用影像传播的方式,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成信大优秀校园风气、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10月31日晚,由我校7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主办,学生工作处、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纵少年意气,忆七十年华”微视频大赛决赛在航空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

微视频大赛现场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角逐,七组微视频作品入围决赛,分别是《成信精神》《穿越时空的对话》《我与成信大》《青春在这里》《追梦人》《秘密行动》《钱学森》。在决赛现场,参赛队伍分别介绍了创作理念,并进行了作品展示。在这些微视频中,有的故事激励同学们勇敢追梦,有的故事告诉我们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有的故事讲述着大学校园里纯粹的友谊和真挚的爱情。每一个参赛作品都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参赛作品《秘密行动》获得一等奖,《青春在这里》获得二等奖,《穿越时空的对话》和《钱学森》获得三等奖。

参赛作品

比赛现场还邀请了计算机学院的乐队作为表演嘉宾,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感受到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展现了大学生的激情、创造力与青春的活力,鼓励同学们讲好成信故事、传承成信精神,弘扬成信人“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评委、嘉宾及参赛队员合影

上一条:大气科学学院环境气象教工党支部 被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条:【建校70周年】学校举行70周年校庆朗诵比赛决赛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