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朱正华  日期:2021-09-28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业务能力,招生就业处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朱正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就业办公室三位老师以PPT形式对就业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介绍,对工作中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李阳老师重点介绍了校园招聘宣讲会的现状、特点、安排及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的情况,提醒毕业班学生利用就业公众号、就业信息网、QQ微信群等多渠道获取就业招聘信息;吴敏老师同大家交流了生源地信息核对及修改生源地的注意事项、就业协议书发放及使用、就业证明材料的区别、两校区大型双选会的时间等;左书雨老师对毕业生就业统计方法以及数据核查范围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培训,并就即将开展的就业指导教育讲座、技能培训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朱正华对目前全国的整体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介绍了我校2021届就业的总体情况,并从如何体现毕业班辅导员自身价值、熟悉就业政策和工作流程、抓住就业黄金期、分类指导做好就业台账做好精准指导、就业工作不能“等靠要”而要主动出击、健全就业工作奖惩机制等方面跟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今后的工作中,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全力挖掘就业市场潜力,做好政策宣传、就业指导、校园招聘、就业帮扶、就业统计等各项工作,推动我校就业工作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西昌学院副院长胡金朝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