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内公开招聘后勤基建处合同制(外聘)人员公告

来源:后勤基建处 作者:刘吕林  日期:2022-11-15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基建处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整体活力,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选任到需要的岗位,为师生提供更好后勤保障,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学校后勤队伍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569号)“各地各校要积极遴选‘会管理、懂经营、素质好、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到后勤管理岗位”等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同意,决定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后勤基建处合同制(外聘)人员。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三)坚持依法依规、公开遴选、集体研究、择优录用原则;

(四)坚持个人意愿和组织安排相结合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人员性质为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外聘)人员,招聘计划21名。其中,一般管理岗位人员17名;库房管理岗位人员4名。

三、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和范围

校内各单位自聘在岗人员均可报考。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决策部署,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为人正派;

2.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团结同事,主动担当,能动工作;

3.热爱后勤基建工作,主动服务意识强,服从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工作岗位调配和工作安排;

4.除库房管理岗位要求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外,其余岗位均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5.具有所在单位工作满6个月(截止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以上工作经验;

6.截至2022年1月1日年满45周岁者不参与本次报考;

7.聘用后,须在后勤基建处岗位上至少工作8年,否则予以解聘(期间,学校党委常委会或校长办公会特别批准校内调岗的除外)。

8.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名条件: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党纪处分正在影响期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不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

1.凡符合岗位条件的须填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外聘岗位报名表》(详见附件)进行现场报名。每人可填报1-2类岗位。报名表须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密封提交。

2.报名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学校社保购买查询记录),且须保证其真实性,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自动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5日-11月18日17:00前

(2)报名地点:航空港行政楼421室

(3)联 系 人:刘吕林

(4)联系电话:028-85728171

备注: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调整日程安排。如有调整,相关信息将在后勤基建处网站予以公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和国家、四川省及成都市、双流区等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做好相应安排。

(二)资格审核

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果在后勤基建处网站上进行公布。

(三)招聘方式

1.考试形式及成绩构成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综合淘汰的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以下原则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2.笔试

(1)笔试采用集中闭卷考试方式。笔试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与学校后勤基建工作相关的政策法规、基本常识、书面表达等内容。笔试缺考或笔试科目成绩为0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2)笔试科目卷面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不及格者不具备面试资格。

(3)笔试安排: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调整日程安排。如有调整,相关信息将在后勤基建处网站予以公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和国家、四川省及成都市、双流区等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做好相应安排。

(4)笔试结果在后勤基建处网站上进行公布。

3.面试

(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当日,面试人员凭身份证(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和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按面试通知,须于面试当天8:00-8:30到抽签处进行现场抽签,按抽签顺序候场,依次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场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主要包括自我陈述、现场答辩、自由提问等环节。

(4)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面试结果在后勤基建处网站上进行公示。总成绩在后勤基建处网站上进行公布。

备注: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调整日程安排。如有调整,相关信息将在后勤基建处网站予以公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和国家、四川省及成都市、双流区等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做好相应安排。

(四)结果公示

1.各岗位拟聘人选名单,上报学校审批通过后在后勤基建处网站予以公示。

2.拟聘人选经公示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通知拟聘人选进行体检。

(五)体检

1.体检人员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报考者综合成绩排序由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2.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条款的通知》(川教〔2010〕26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3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和《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的要求执行。

3.体检安排

(1)体检须在二级乙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由报考者承担。体检人员名单于公布综合成绩及排名时一并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网站通知。

(2)未按规定时间体检,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将按该类岗位参加面试报考者的综合成绩排名的名次由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

(3)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可按该类岗位参加面试报考者的综合成绩排名的名次由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

(4)体检合格结果将及时在后勤基建处网站上进行公布。

五、录用程序

(一)体检合格后,由招聘领导小组指派专人对拟聘人员进行谈话,结果报招聘领导小组通过后,由学校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外聘人员管理办法》签订劳动合同。

(二)聘用后,须在后勤基建处岗位上至少工作8年(合同中约定),否则予以解聘(期间,学校党委常委会或校长办公会特别批准校内调岗的除外)。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过程接受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和群众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不予录用,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说明:

1.召开全体参报人员政策说明会:2022年11月17日下午15:00,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

2.公布环节:报名入围→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参加体检名单)→拟聘名单(体检结果)。

咨询电话:85966613(后勤基建处)

举报电话:85966475(校纪委办公室)

附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外聘岗位报名表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学校2022年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电子类)的报名通知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