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总成绩、体检及考核的公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22-06-14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面试考生的考试综合成绩排名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考生的考试综合成绩排名及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及相关要求

(一)根据招聘岗位名额,按照报考者综合成绩排名的名次由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时间为6月17日(周五)前。请参加体检人员于6月16日(周四)17:00前,到学校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01办公室领取体检表,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一张。

(三)请携体检表前往西南民族大学校医院(西南民大老校区,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电话85522302)体检。体检结束后,西南民族大学校医院会将体检结果返回我校。

(四)体检当日早上务必保持空腹,着宽松衣服,不佩戴装饰品。若在备孕期、孕期、哺乳期或生理期的考生请提前告知医生。

(五)体检费由考生本人承担,于体检当天在体检医院缴纳。

(六)此次体检为初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学校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七)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体检,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将按该岗位参加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排名的名次由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

(八)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将按该岗位参加面试报考者的综合成绩排名的名次由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

三、考核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对其报考资格进行复查。体检合格人员将于6月期间进行为期1-2周的岗位实习考核,具体安排由用人单位确定并通知体检合格人员。

岗位实习考核结束后,由用人单位作出实习考核合格与否的结论。考核和复查结论将作为是否确定为拟聘人员的依据。对考核和复查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或录用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且后果自负。

对考核中取消报考资格以及通过考核的报考者在公示前自动放弃出现的空额,按该岗位面试报考者的综合成绩排名的名次由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和考核,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考核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附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事代理)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名单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人事处

2022年6月14日

上一条: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奖”拟获奖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