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06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公告》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的有关内容,现将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月11日(具体时间以考生领取的面试通知书为准)

二.面试地点: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具体地点以考生领取的面试通知书为准)

三.面试对象:

本人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规定的时间、地点到现场完成面试资格审查,且经资格审查合格及缴纳面试报名费,并已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报考者。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报考者赴校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为避免影响面试,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报考者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按照国家和四川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提前到达成都市并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面试当天提供本人天府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不带星)、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本)以及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和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准备,经查验检测结果、核酸采样时间等不符合规定的报考者,不得入校。

注:符合以下情况人员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星,须凭3天2检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

(1)从四川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疫情防控A类地区返蓉已超过14天且完成7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隔离的人员;(2)从四川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疫情防控B1类地区返蓉已超过7天且完成7天居家隔离的人员;(3)四川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疫情防控B2类地区返蓉已超过3天的人员;

4.报考者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被隔离、或仍处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到场资格审核,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5.请报考者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学校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面试组织:

1. 面试考核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负责组织实施。

2. 面试分两组进行,各面试组及其面试考场签到点具体地址如下:

(1)一般管理岗面试工作组:行政楼一楼一会议室

(2)学生工作岗面试工作组:信达楼A203

3.具体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其相应的面试分组、签到时间、流程、内容及面试成绩构成详见《面试通知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不再另行公告。

4.面试当日,面试人员入校后,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签到时间、签到地点准时到面试考场签到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面试人选,因缺考出现空缺而产生面试实际开考比例低于规定比例(3:1)的,仍视为有效比例。

5.如招聘岗位实际面试人员因缺考等原因未形成有效竞争(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拟招聘人数),且该岗位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应聘资格。

六.面试方式及内容

1.面试通过现场无领导小组讨论、个人结构化面试、才艺表演等方式进行,各面试组考核方式以面试通知书告知为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采取体育积分方式。

2.面试考核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从事业心、责任感、心理素质、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知识应用及创新能力、举止仪表及适应岗位所需的专业基础知识及应用能力、特长或才艺等要素进行考核评分。

3.面试考核重点从按照下要素进行考核评分:

(1)事业心、责任感和进取心;

(2)沟通、组织与协调能力;

(3)举止仪表及岗位使用能力(含特长或才艺);

(4)语言表达能力;

(5)逻辑思维能力;

(6)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

(7)知识应用及创新能力;

(8)岗位优先条件。

4.学生工作岗位设相关技能、才艺展示环节(限时3分钟,考生可提前自备资料、道具等)。

七.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报考者本人签字确认。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人事处

2022年6月6日

上一条: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疫情防控要求的补充公告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