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美好社会·益起参与”决赛晋级名单及获奖情况的公告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作者:徐翀  日期:2021-11-26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促进全省市(州)社会组织平台与高校专业力量的联动发展,培养具有中国特色的本土化应用型社工人才,在四川省民政厅支持指导下,四川省社会组织孵化园特联合四川省10所社工专业高校及各领域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共同策划开展“美好社会·益起参与”四川省首届大学生社会服务项目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我校的高度重视,由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的本次大赛获得学院的鼎力支持,15支学生队伍(本科、研究生)约70人参与其中。专业评委团对所有参赛队伍的申报主题、内容和项目潜力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已于2021年11月24日顺利完成校级比赛各项工作。决选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共三个项目将代表我校被推荐参加省赛。

现将大赛获奖情况等内容通知如下:

代表参加省级比赛项目名单

1.长幼协同,社区共融

2.蓉光——退役军人守护计划

3.知“性”孩童,我们都是小大人

 

附件:“美好社会·益起参与”获奖名单

上一条: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选拔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初审名单的公示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