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获奖名单

来源: 作者:杨佳颖  日期:2021-10-19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赛点)日前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外国语学院、大气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光电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统计学院、物流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等院系近四百名本科及研究生同学参赛。

阅读初赛赛题分为Read & Know(读以明己)、Read & Reason(读以察世)和Read & Question(读以启思)等部分。阅读内容包括多类主题的长短篇材料,涉及语篇文体、主题大意、词义理解、细节理解等,答题时间共两小时。

遵循规范、公平、公正的原则,外国语学院组织了数位评委对两项赛事的初赛答卷进行评分。中国籍评委具有讲师以上职称,有多年英语阅读教学经验。按照总成绩排名,文化艺术学院的楼佳怡同学和外国语学院的陈晨同学获得阅读初赛特等奖。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11月6日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的四川赛区决赛,初赛完整获奖名单见附件。请获奖同学到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用真实姓名及学号领取电子证书。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建校70周年】关于校庆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