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姜林琳  日期:2022-11-17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11月1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周激流主持。

本次会议是继10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再次深入学习。会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要准确把握实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强化职责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主要内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王晓晖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纪委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精神。

上一条:成都市区块链产业发展联盟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赴成都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