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部工作动员会

来源:体育部 作者:谢雨  日期:2021-11-23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2日,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部动员会在航空港校区体育馆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参加会议,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体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程艺主持。

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二组组长唐艳作巡察动员讲话,并对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学校党委对下级党组织进行的全面政治体检。此次巡察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体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二是了解发展现状,帮助查找问题、分析症结,促进建章立制,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她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二要加强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严肃纪律,保障巡察工作规范有序。

体育部主任樊翔代表体育部表态:体育部将切实按照学校党委巡察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主动配合完成巡察各项工作任务。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尽快落实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

马洪江谈到,学校党委部署开展2021年下半年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立足学校发展全局作出的重要部署。他就体育部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二是强化问题意识,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完成好党委部署的政治任务。他要求体育部,要习惯在被批评和监督下开展工作,强化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内部协作配合,找差距补短板,边巡察,边整改,边提高,制定体育部建设发展目标,在各方面取得进步。

程艺代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作工作汇报。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体育部直属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情况,并对照巡察任务“四个落实”的要求,重点汇报了体育部当前党建和业务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改进思路和措施。

此次党委巡察二组巡察体育部进驻时间为11月22日—12月6日。巡察其间,设立专门接访电话:028-85966475,15928017340,电子邮箱:dwxcb@cuit.edu.cn,并在航空港校区信息楼旁,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和第二行政楼之间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体育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干部职工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分类别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组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校23门课程获认定为省级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