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及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党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闵卫东  日期:2021-11-04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11月4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于世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于世祥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校园安全稳定政治责任、高度重视潜在隐患风险、做好重点群体防控、抓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及全面抓好日常风险防范工作五个方面传达了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及信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马洪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维护国家安定团结,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落在我们肩上的政治责任。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稳定的工作部署,在工作中狠抓落实,要明确工作目标、提升工作能力、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教育引导、完善工作机制,结合实际及时梳理和消除隐患,科学有效处置突发应急事件,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还围绕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和处置流程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后,由校领导带队、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相关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部分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并针对疫情防控、门卫管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与运行等方面,从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教育引导、过程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

检查学生生活区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