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立  日期:2021-10-29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10月28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一行来我校,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专题座谈等形式,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

会议现场

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认真查阅了学校党委和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材料,重点检查了学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等方面,深入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效。

实地考察和查阅资料后,巡回指导组在行政楼七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汇报。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周激流代表学校党委围绕学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专题学习开展情况、专题培训开展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宣传宣讲等开展情况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推进情况做了汇报。他表示,学校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扎实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抓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绝不放松,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周激流作报告

听取汇报后,张澜涛代表巡回指导组讲话。他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党委、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学习、培训、宣讲等,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在解决教职工子女上学、改善师生运动场地、优化美化校园环境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澜涛讲话

张澜涛还结合实地调研、查阅材料和听取汇报的情况,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他说,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他要求学校进一步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取得新成效,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触及师生灵魂深处,更进一步引领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周激流代表学校党委表态,他说,学校将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并以学校7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不断推动学校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新征程。

实地考察现场

上一条:学校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建校70周年】学校举行校企合作协议及校企、校地捐赠签约仪式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