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研究生处党支部工作情况反馈会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李麒  日期:2021-07-22  审核: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7月14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研究生处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在行政楼第十五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林襁、副组长杨昊、陈智勇,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陈权亮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昊代表第二巡察组通报了巡察研究生处党支部情况。巡察认为:近年来,研究生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的发展战略和决策部署,推动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但在领导班子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还存在10项比较突出的问题。

李林襁代表第二巡察组对研究生处党支部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研究生处党支部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二是要深入分析问题成因,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堵塞漏洞、提升水平;三是要正确对待巡察指出问题,轻装上阵抓好整改,更好服务和支撑学校建设发展。

陈权亮代表研究生处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客观中肯、切中要害,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研究生处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同时将严肃认真地进行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分析反馈问题;二要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台账化管理,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三要举一反三,主动作为,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上一条:学校与双流区人民政府共建新型产业学院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参观四川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览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