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筑梦航都·许你位来”高校院所硕博人才与企业“一对一”招才引智活动

来源:双流新型产业学院管委会 作者:龚悦  日期:2024-03-21  审核:陈智勇、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3月21日,“筑梦航都·许你位来”高校院所硕博毕业生与企业“一对一”精准招才引智活动在我校芯谷校区举办。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双流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成都市双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中物院研究生院主办,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我校双流新型产业学院和科技园、成都空港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助力双流区重点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一对一”精准对接,为实现人才精准就业、企业精准引才作出了新的探索。

1182F5

活动现场

双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红英,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朱正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缪燕平、双流新型产业学院管委会主任陈智勇,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主导产业的双流区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与活动,以及来自我校和中国物理研究院的100余名毕业生与重点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洽谈。

F0F86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

活动设置了双流区产才环境推介、人才政策宣讲、机会清单发布、职业性格测评等环节,有助于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双流区就业局与我校共同揭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学校双流新型产业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分别与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赛宁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禹慕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校企实习基地揭牌,旨在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打造融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就业创业为一体的校企人才培养新模式。

ECDD4

178662

17D35E

揭牌仪式现场






温馨提示:未到场的同学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608C


上一条:学校召开双流新型产业学院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4年传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 “古韵今声•指尖传承”古琴专场音乐会

关闭

航空港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话:028-85966502

龙泉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3333

版权所有 ©2021-202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川公网安备 51012202000991号蜀ICP备05006389号-1CA230000000401795880001